|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临床药学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细化落实临床药学专业学生实习方案,确保2017级临床药学专业学生实践教学工作顺利进行,5月19日下午,我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临床药学专业(五年制)实践教学研讨会。教务处副处长常海敏,我院院长白素平,副院长尹志奎、贾岩龙、邓智建,各个实习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白素平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随后,临床药学院临床药学教研室副主任高渐联对实习大纲及实习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代表就实习大纲、实习手册及实习细节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最后,贾岩龙介绍了我院药学专硕临床药学方向人才培养特色。

2017级是我院招收的第一届临床药学专业学生,为确保临床药学专业学生培养质量,学院曾多次就临床药学专业实践教学有关事宜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商讨解决有关问题。

(图文:李旸审核:陈启兵)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