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临床药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1-05-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7级临床药学学生的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2021年5月20日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临床药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卢光洲、院长白素平、副院长尹志奎、临床药学院院长邓智建出席会议,2017级临床药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白素平做实习动员讲话,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处理好考研与实习之间的关系;二要处理好与同事、同学之间的关系;三是希望同学们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服从安排、态度谦虚,体现出新医药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在实习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随后,邓智建作了题为“做好准备,拥抱临床药学的春天”的专题讲座,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临床药学专业的前景、我院实践教学基地的情况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临床药学学生。讲座结束后,针对在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领导老师们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卢光洲作总结讲话,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争做学院的优秀学子,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动员大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

ac845abf88fcc736dfcebf79fe67c32

(供稿:刘晨旭 审核:陈启兵)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