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

6月3日,我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卢光洲主持会议。

会上,卢光洲传达了学校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我院实际,对目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进行了客观分析,对我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指出了安全稳定工作的着力点,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做出安排部署。

卢光洲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大局,事关学习和学院的长远发展。卢光洲从学生、教职工、生产安全、疫情防控等四个方面对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靠前指挥,对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要深入了解情况,摸清底数,抓实落细,确保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图文:陈启兵)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