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迎建党100周年师生篮球联谊赛暨欢送毕业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6月4日晚,我院喜迎党建100周年师生篮球联谊赛暨欢送毕业生篮球赛,在南校区校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于5月31日拉开帷幕,历时五天,共有六支队伍参赛。赛场上,篮球健儿充分发扬奥运体育精神,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场下,观众加油助威,叫好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毕业生代表队、大一大二代表队、大三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促进了师生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IMG_256

(图文:陈启兵)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