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动态播报   工作部署   重要论述  

我校举办哈密市引进高层次人才专场宣讲会


日期:2024-03-26 来源:本科生学院  点击:[]

3月21日下午,哈密市组团赴新乡医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专场宣讲会在学校西校区研究生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哈密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钟锐钧及市直部门单位及区县相关负责同志,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学校意向到哈密就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雒保军在致辞中对哈密市引才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办学优势,面向哈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深化校地合作,为哈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服务。他鼓励毕业研究生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奔赴新疆这片热土,到哈密奉献青春、挥洒汗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希望广大学子拿出青春的热情,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积极贡献新医力量。

钟锐钧从区位优势、发展前景、人才引进条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哈密市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来自河南的两个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哈密的成长故事和职业发展经历;哈密市中心医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医院情况及岗位信息,诚邀广大优秀人才前往哈密市就业创业。

宣讲会后,参会研究生与哈密市市直部门及区县用人单位进行了更深层次沟通交流,递交简历,表达就业意向,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共有43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93个引才岗位,涉及卫生、教育等领域。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直接与招聘单位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学校与哈密市在人才领域的合作,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3月22日上午,哈密市引才团队深入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开展了专场招聘,并对我校毕业生展现出的求职态度、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供稿:张博)

上一条:关于严明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纪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校2024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通知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38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