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要闻

我校再获河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4-04-15 来源:网络与信息中心 点击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扬2023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被评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这是我校连续四年获此殊荣。吕佳、郭绍永两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2023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坚持“需求牵引、深化融合、创新赋能、应用驱动”基本原则,加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建成覆盖全校的以太全光无线网,升级多媒体教室和超融合平台,不断完善网络安全体系,持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融合创新,极大提高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保障能力。

下一步,学校将以河南省本科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学校数字化转型,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孟丽)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