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要闻

我校举行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答辩

时间:2024-04-17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4月11日,我校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答辩会在博济楼2309等教室举行。答辩分为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5个组别,邀请9位相关学科专家担任评委分类进行评审。


答辩分为作品陈述和评委问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通过作品PPT陈述、视频播放、产品展示等形式,从项目背景、意义、价值、创新等多方面展示项目理念和团队风采,评委老师从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等多方面现场提问、客观点评、提出建议,并对学生进行细致指导。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收到24个参赛单位推荐的208件作品,经过专家预审,共150件作品进入决赛。下一步,校团委将进一步抓实“挑战杯”竞赛系列活动和工作,引导和激励学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民情的了解,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大学生科技创新综合素养,引领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赛道上跑出“加速度”。(供稿:冯继伟)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