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医海拾贝”活动的通知

2023-11-20 人次

为帮助读者了解图书馆新馆布局,熟悉图书馆馆藏资源,培养读者的逻辑思维和实际解决问题能力,提高图书馆纸质资源的利用率,图书馆特开展以“行墨馆藏,书续芳华”为主题的第二届“医海拾贝”活动。

一、组织单位

图书馆(档案馆)

二、承办单位

大学生图书管理委员会

三、活动主题

行墨馆藏 书续芳华

四、参与对象

全体学生

五、活动内容

活动以每3人为一组,参赛小组在工作人员处随机抽取题目,小组成员通过题目所示信息猜出书本名称,再通过新乡医学院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中“馆藏查询”检索到该书索书号及书库信息找到该本书并借出,规定时间内(15分钟)借出图书最多的小组获胜。

每次十个小组进入图书馆,其余小组在指定区域内待命。当一个小组结束比赛后,参赛人员需要携带借出的图书找到相关工作人员验证,验证正确即为成功。如此重复多次,直到所有小组完成比赛。

六、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26日

七、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3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10组,并颁发相应的荣誉证书。

八、注意事项

1.参赛人员请微信搜索“新乡医学院图书馆”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新乡医学院图书馆公众号,并通过“我的图书馆——账号绑定(账号为学号,密码为Xxmu@学号)”绑定个人信息,绑定成功即可通过手机查询“馆藏查询、借阅信息”等功能。

新乡医学院图书馆公众号

undefined

2.参赛人员进入馆内切勿奔跑、喧哗,不得影响其他同学看书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