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馆荣获“2023年度河南省档案学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4-03-19 人次

近日,河南省档案学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河南省档案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图书馆(档案馆)荣获2023年度河南省档案学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副馆长王路达和档案管理科李倩荣获河南省档案学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档案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发挥“为党守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作用,建立健全学校档案管理制度,着力推进档案数字化工作,深入挖掘百余年办学历史的档案资源,推动档案管理工作整体提升;完成了档案馆的整体搬迁,充分利用国际档案日开展多种形式宣传,及时收集各类档案资源,进一步丰富了馆藏资源,切实让档案工作留下历史印迹,留住发展记忆。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档案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图书馆(档案馆)将以此为新起点,认真贯彻和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档案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新《档案法》及《河南省档案学会章程》要求,扎实做好学校重点档案的收集、档案资源的开发利用以及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继续推动学校档案工作的创新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