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4-03-28 人次

3月2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刘波涛主持。

会上,刘波涛传达了学校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对校党委书记、校长任文杰在会议讲话中提出的“把握根本遵循,切实增强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聚焦重点任务,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贯彻执行,确保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的要求进行了全面传达。

刘波涛强调,图书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结合工作实际,他对图书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提升图书馆的软实力,充分发挥图书馆的资源优势,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提供高质量服务支撑保障。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充分展示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四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确保万无一失,始终坚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努力为师生营造温馨舒适、安全和谐的阅读空间和学习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