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换届大会在南校区实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推选出第二届校知联会理事会成员,其中会长为白素平,副会长为郭明好、张红星、刘巍(兼秘书长),副秘书长为于海川、吕洁丽、尚学芳。

    新当选的知联会第二届会长白素平作表态发言。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希望:希望大家精诚合作,努力探索新方法,拓展新思路,团结带领全校无党派人士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力争打造独具特色的知联会工作品牌,真正把知联会建成以事业鼓舞人、以活动凝聚人、以服务感染人的党外知识分子温馨之家。

    作为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我校知联会自2010年12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的方针,切实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载体的作用,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学校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后,与会知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以及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中为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赵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