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识 • 收获】我校党外干部赴河南大学挂职锻炼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行政楼426会议室召开第七批全省党外挂职干部实践锻炼对接工作座谈会,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挂职干部刘巍和河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双方就挂职干部的工作职责、学习生活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会后,我校知联会副会长、无党派人士刘巍作为全省高校7名挂职干部之一,正式开始在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省管高校)基地—河南大学挂职锻炼,为期一年。

   据悉,我校十分注重党外代表人士发现培养工作,坚持将重点党外代表人士“发现、培养、使用、管理”相关工作纳入学校工作的重要内容,在育“苗子”、搭“台子”、找“路子”等方面下功夫,采用设台阶、渐进式的培养方法,搭建锻炼平台,提供实践机会,支持党外干部参加各级各类培训活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凝心聚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