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林俊堂当选新乡市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

   1月10日,新乡市欧美同学会(新乡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新乡市委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我校29名会员组团参加会议。经过会员第一次会议和理事第一次会议等大会议程,我校副校长林俊堂当选新乡市欧美同学会(新乡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王现伟和牛军伟当选理事。


据悉,欧美同学会是党领导下的具有群众性、高知性、统战性的人民团体,肩负着团结引领广大留学人员的职责使命。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河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震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三忠,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政法委书记谢松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占波出席此次会议。

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规模大、素质高、代表性突出,2011年即成立了新乡医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学校按照有关要求,在广泛动员的基础上,经过精心筹备,推荐遴选29名会员积极参会。积极组织参加此次成立大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全校留学人员工作的高度重视。

成立大会后,我校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有关精神贯彻到学校和新乡市欧美同学会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留学报国的自觉行动,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留学人员爱校荣校的吸引力、凝聚力、向心力,在充分发挥智力、资源优势,将所学知识与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紧紧相连,在建言资政、“双招双引”、宣传推介上展现新作为,努力在牧野大地上奋发作为,为学校走好一流学科大学创建之路积极贡献留学人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