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医学院委员会二支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重温一段历史”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民盟新乡医学院委员会二支部组织盟员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重温一段历史”读书活动。新乡医学院二附院统战部部长赵真、民盟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副主委张子梅、民盟新乡医学院委员会二支部主委张海三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盟员诵读了《五一口号》全文,重温了“五一口号”的发布过程、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赵真在讲话中指出:“75年前‘五一口号’的发布,开启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和社会主义的崭新道路,这在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的具有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张子梅发言:“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与自身建设相结合,聚焦自身建设“练内功、强能力”。张海三强调:“此次活动不仅重温了重要历史,更让与会盟员对民盟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盟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