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新乡医学院委员会迎“双节”暨主题教育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

 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9月24日下午,农工党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召开了“迎双节暨主题教育推进会”座谈会,农工党新乡市委主委张帆参加了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新乡医学院委员会主委王庆志、副主委刘向玲、任明芬、杜爱林、张永春、牛新青以及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王庆志从继承弘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精准把握新时代参政党所处新的历史方位三个方面作了细致的讲解。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充分展现新时代新征程中农工党党员的新面貌新作为。

 张帆首先向党员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向参会党员传达了农工党省委、市委关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希望我校农工党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上各位党员围绕主题教育展开了热烈讨论和发言,就加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农工党新乡医学院委员会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发展增砖添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还安排了各位党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