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阔步前行谱华章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农工党市委会主委 张帆

       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鼓舞人心,中共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农工党新乡市委会将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带领全市广大农工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大会确立的奋斗目标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紧密结合,与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紧密结合。班子成员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的基础上,引领全市广大农工党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政治定力和履职能力,以中共二十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

       紧密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围绕落实“两个确保”“十大战略”以及我市进位升级、跨越发展,深入践行新型政党制度,以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为主线,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反映社情民意,着力提升建言质量。坚持以执政党为师,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多谋良策、多进诤言,为发挥好多党合作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贡献智慧,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广泛汇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