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归国华侨联合会会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同意成立“新乡医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以下简称“侨联”),并拟于近期举办侨联成立大会,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认真做好侨联会员的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基本条件

满足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身体心理、工作能力与实绩的基本要求外,具有归侨、侨眷身份或在国外留学、进修、访学、工作两年以上的我校在职教职工。

二、推荐程序

本人自愿提交会员申请登记表,并经所在基层党委、党总支推荐,学校审核后成为会员。

三、有关要求

1.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积极做好推荐工作。重点推荐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影响力,有较高学术水平的代表人士。

2. 申请表和汇总表须经基层党委、党总支签署意见后(表格可在党委统战部网页的“通知公告”或“办事指南”栏目内下载),并于4月15日前报党委统战部党派科(行政楼525室),联系人:赵金燕,电话:13598622919,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zb@xxmu.edu.cn

附件一:新乡医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会员申请表

附件二:新乡医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会员人选汇总表

 

 

中共新乡医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