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期“同心智库”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关于第二期“同心智库”研究课题立项的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统战工作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打造优质“同心智库”平台,提供更多有深度、有价值、有影响的统战智慧,围绕学校大部制改革和全面深化改革等中心大局凝心聚力,决定第二期“同心智库”研究课题立项6项,现予以公布如下。

一、第二期“同心智库”立项课题(排名不分先后)

    社交媒体用户健康信息偶遇采纳行为影响因素研究  田梅

河南省农村常见病患者就诊购买决策模型及干预策略研究  王桂霞

课程思政中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   姬明丽

以健康医疗大数据治理助推数字医疗高质量发展  张帆

提升农村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可持续发展  王庆志

河南医学高校统战融合创新创业实践路径研究  杜爱林

  二、结项时间及要求

所有课题须在2024年5月底前完成结项,逾期未完成的一律撤题。结项时请递交以下材料:①《新乡医学院“同心智库”研究课题结项表》1份;②结项研究报告(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 1份。并将纸质版报送党委统战部,电子版发至tzb@xxmu.edu.cn。联系人:赵金燕,联系电话:3029142。

三、结项评审办法

对所有结项成果,将提交评审专家审核,验收合格后,发放结项证书。同时,遴选优秀研究成果向省市推荐,并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四、有关要求

各课题人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社会、学校发展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推动破解高校基层统一战线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供理论政策支持。若有未明事宜,请与党委统战部联系。

 

 

                               中共新乡医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