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本科项目 > 正文
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基本情况
2021-11-16

2004年新乡医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以来,先后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澳大利亚伊迪斯·科文大学、美国布卢姆菲尔德学院及意大利都灵大学等合作2021年,国际教育学院积极拓展中外合作办学空间,扎实推进合作办学向纵深发展。

项目情况

目前,我校与英国伍斯特大学、美国布卢姆菲尔德学院、意大利都灵大学共有6个合作办学项目(其中,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5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个),覆盖医学影像学、麻醉学、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学、护理学及医学影像技术等6个专业。

2021年,我校申报了与葡萄牙布朗库堡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本科护理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葡萄牙贝拉英特拉大学通过邮寄方式共同签署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协议;同葡萄牙莱利亚理工学院签署了助产学、康复治疗学、护理学三个专业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合作协议。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由国际教育学院按照《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具体负责项目运行管理,及时向学校汇报进展情况,接受学校的统一领导和监督。教学工作依托相关学院,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章制度和要求具体组织实施,进行管理。

附:合作办学项目情况一览

项目名称

外方合作院校

专业

审批部门

文件号或批准书编号

招生起止年限

项目延期及变更情况

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

英国伍斯特大学

康复治疗学

河南省教育厅

豫教外〔201448

2014—2017

2018年变更为麻醉学

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

美国布卢姆菲尔德学院

医学影像学

护理学

医学检验技术

河南省教育厅

教外〔2018281

医学影像学2018—2024,其它2018—2025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意大利都灵大学

医学影像技术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MOE411T2A20171894N

2018—2022


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

美国布卢姆菲尔德学院

麻醉学

河南省教育厅

教外〔2018291

2018—2024


注:1.康复治疗学、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学、医学影像技术学制四年,医学影像学、麻醉学学制五年。

        2.学费标准为16000/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