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识 • 收获】 我校统战团体在省、市代表大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

       2月24日至26日,河南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凯到会祝贺。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学源,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霁讲话。我校推选3名代表参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河南省侨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我校教师林俊堂当选常务委员、牛军伟当选委员。大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侨联荣获“河南省侨界贡献奖(集体)”,王现伟荣获“河南省侨界贡献奖(个人)”。



    与此同时,2月24日,新乡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新乡市人民政府报告厅召开,我校教师张红星当选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郭明好、张朝辉、何艳、何益群当选理事。

    下一阶段,我校统一战线将以此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不辜负学校党委重托,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紧密围绕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凝聚全校统一战线之力,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医科大学贡献应有力量。(供稿:牛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