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识 • 收获】 我校无党派人士一项“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通过结项验收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河南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科普处组织省内相关专家对我校无党派人士张红星教授承担的“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进行结项验收。河南省科技厅科技人才与科普处处长邢宇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辉出席会议。郑州大学教授张振中担任验收专家组组长。

    王辉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厅、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将不断提高人才层次水平,打造一流科研平台和团队,为中西部创新高地建设实现更大跃升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介绍了省科技厅对“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实施和验收要求,指出目前我省处于教育、科研改革的重要时期,项目的验收既是对既往工作的总结,也是新阶段的起点,希望我校广大科技工作者趁势而上,有所作为。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阅了材料,经质询和讨论等环节,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目标任务,同意通过结项验收。邢宇辉代表省科技厅对我校主持完成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顺利通过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项目组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河南省科技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