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新乡市科技重大专项备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技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新乡产业发展,集聚科技创新资源,集中解决一批制约产业发展的共性技术,按照《新乡市重大科技专项管理办法》(新科〔2018〕43号)要求,结合我市重大科技创新需求,集成全社会科技资源。现决定开展新乡市重大科技专项备选项目征集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基本思路

按照“省市联动、以市为主、链条设计、示范带动”的原则,围绕新乡市主导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壮大升级,各行业产业创新需求,聚焦关键共性技术,加速创新成果转化应用,带动产业核心竞争力整体提升。

二、征集范围

(一)备选项目未承担省、市各类科技计划;

(二)2019年(包含2019年度内)以后开展的,符合新乡市重大专项申报条件的项目。

三、基本条件

(一)项目要符合省、市重点支持的产业领域,整体技术创新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或先进地位,能够围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或重大创新产品研发和产业化,提升产业创新水平、巩固和扩大产业优势地位,带动产业集群式发展。

(二)项目实施周期一般不超过3年,项目单位应建有省级(含省级)以上研发平台。

(三)项目绩效目标明确,绩效目标不仅要包括产出、成本,还要包括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可持续影响和服务对象满意度等绩效指标,做到细化、量化、可评估。

(四)项目单位为企业的,应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未被记入“信用中国(河南)”黑名单。

四、推荐程序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对辖区内单位实施的或正准备立项实施的重大创新类项目进行筛选,择优确定拟推荐项目,组织相关项目单位填写备选项目基本情况表(见附件1)。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汇总并填写推荐备选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后连同项目基本情况表,以及相关的立项及经费下达文件一并报送至市科技局计划科,同时发送电子版。

新乡市内高校、医院、科研院所通过集中推荐上报。

五、报送要求

此次备选项目征集不要求报送项目申请书、预算申请书等正式申报材料,相关材料申报将根据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部门尽快安排部署,认真组织筛选推荐,有关材料于2019年12月27日前报送至新乡市科技局计划科。

六、联系咨询

新乡市科技局计划科:0373-5820680

电子邮箱:jhk5820680@126.com

 

附件:


新乡市科技重大专项备选项目基本情况表

新乡市科技重大专项推荐备选项目汇总表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2月1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gzh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