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新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院部:

为着力培育科技创新平台,加快推进基础研究,不断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根据《新乡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暂行办法》(新科计〔2016〕33号)文件规定,决定开展2020年度新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报工作,现将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20年新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采取直接认定的方式。申请单位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在我市依法登记注册的法人,领导班子创新意识强。

2.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掌握产业核心技术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较强的行业辐射能力,处于本市同行业领先地位。

3.企业研究开发经费占销售收入的比例要达到3%以上(或企业年直接投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研发经费超过100万元),农业企业要达到2.5%以上。(研究开发经费、销售收入数据以上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4.企业科技人员占职工总数的比例要达到10%以上,其中高级职称2-3人(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直接从事研究开发的科技人员10人以上)。

5.基本具备了工程技术试验条件和基础设施,中试基地面积达到200平方米以上;有必要的检测、分析仪器设备;培训场地面积100平方米以上。

6.依托单位具有良好信用记录,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和严重失信记录。

7.依托单位为上年度营业收入2亿元以下或人员500人以下的企业,应当已在“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管理系统”中备案。

8.所属领域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所属产业领域有国家许可或者资质要求的,应当取得证书,属于能源、化工等易造成环境污染的产品,应当有环保合格证明。

二、申报材料要求

1.申请单位应按要求编写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包括:

(1)《新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请书》;

(2)《新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可行性研究报告》;

(3)依托单位资质证明(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

(4)依托单位取得的专利或专利受理证书、科技查新报告、科技成果鉴定、测试报告、研究论文与著作等;

(5)依托单位其他获奖或认定证书;

(6)依托单位上年度审计报告,并提供上年度研究开发经费明细表(请填写附表一);

(7)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展规划、管理制度、中心建设情况等相关材料;

(8)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科研人员名单、外聘专家聘书、职称证书(请填写附表二);

(9)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科研仪器设备清单(请填写附表三);

(10)研发新产品的其他方面证明材料。

2.所有材料按照申请书、研究报告、依托单位附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附件顺序装订成册,报送材料书籍式装订,在书脊上需注明“新乡市XXX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单位名称 2020年”),一式四份,同时报送电子版。

三、申报时间、地点

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0日17:30,逾期不予受理。

材料报送:校地合作办公室(科技楼一楼西),电子版发送到xxmucgzh@163.com。

联系人:牛志国0373-3831962


校地合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2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gzh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