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动态播报   工作部署   重要论述  

学校领导班子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


日期:2019-10-17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上一条:我校举办初心•使命——追“亮”逐“星”记者节专题讲座
下一条: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来校调研工作

本网讯(文/崔静 图/杨涛)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安排,10月15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校领导陈建国、任文杰、郝红军、陈清江、刘国庚、文建国、雒保军、朱武凌、邵金远参加研讨。校党委书记陈建国主持会议。

 

 

 会前,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处级干部在第一报告厅集体观看了“牢记初心使命,保障国家安全”学习视频,到平原博物院参观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展。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自学情况,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研讨主题相继发言,分别就个人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查找问题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大家在发言中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红色基因的系列重要论述,交流了个人对红色基因深刻内涵的理解和认识。他们表示,传承红色基因在内容与形式上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脉相承、高度契合,工作生活中将不断汲取红色基因中的宝贵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就是要始终把红色基因融入到学校立德树人各项工作中去,充分挖掘梳理总结学校历史中的红色基因,巧妙利用红色资源、大力发扬红色传统、扎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完成为党和国家培养素质过硬的时代新人的光荣使命。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工作,守初心、担使命、建新功;二是要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为中心,发扬新医优良传统,弘扬新医办学精神,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政治立场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三是要忠诚于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充分汲取红色基因中的宝贵精神财富,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学校在发展建设中争创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王欢;审核 刘波涛)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38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