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动态播报   工作部署   重要论述  

副校长雒保军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日期:2019-10-25 来源:基础医学院  点击:[]

上一条:副校长刘国庚专题调研“三全育人”体系构建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促发展——校领导班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网讯(文/付升旗 周婷 图/付升旗)近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雒保军带领教务处、学生处、教学质量监控与医学教育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在基础医学院主持召开了“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主题调研会,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基础医学院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在调研会上,与会教师对教师待遇、师资培训、教学设备更新、教学改革、职称晋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结合各自的课程教学及教学改革进行了讨论。

 

 

雒保军强调,全面振兴本科教育,要牢牢抓住“教”这个核心,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要紧紧抓好“学”这个根本,教育学生刻苦学习。同时,抓好课程建设及教学,打造“金课”、淘汰“水课”。要从坚持和推进“四个回归”即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的要求出发,谋划和推动本科教育振兴。“本科不牢,地动山摇”,本科生是高素质专门人才培养的最大群体,本科阶段是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阶段,本科教育是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在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征程中,人才培养是本,本科教育是根,要把振兴本科教育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任务,持之以恒抓出成效。同时,对于教师提出的建议,雒保军表示,学校将综合考量,统筹谋划,出台政策,使教师能静下心、沉下心、稳下心,全身心地投入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贡献力量。

雒保军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基础医学院组胚教研室和解剖学教研室。

 

(编辑 王欢;审核 刘波涛)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38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