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动态播报   工作部署   重要论述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9-28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上一条: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专题宣讲会暨九月新医干部大讲堂
下一条:我校举办“不忘初心担使命 立德树人谱新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本网讯(文/崔静 图/杨涛)9月2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集中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书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陈建国主持学习会,校领导郝红军、陈清江、王辉、刘国庚、雒保军、朱武凌、邵金远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中心学习组成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视频资料《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学习会上,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陈清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陈建国传达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陈建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结合省委书记王国生讲话精神,他就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习要用心用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创新学习形式、拓宽学习覆盖面,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精神要义;坚持领导带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调研要深入扎实,针对关系学校发展的重点工作、师生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列出一批调研专题,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调查研究变成深化学习的过程、变成深入落实的过程。三是宣传要入脑入心,创新性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把党对人民的感情传递下去,把广大师生对党的感情激发出来。四是贯彻要落地见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差距、找定位,找准工作着力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一项一项分解、一件一件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编辑 王欢;审核 刘波涛)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38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