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动态播报   工作部署   重要论述  

我校第三临床学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活动


日期:2019-11-08 来源:第三临床学院  点击:[]

本网讯(文/刘宁 张海强 图/赵晓生)11月3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第三临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及学生骨干,在我校南校区操场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第三届学生骨干户外拓展训练。

第三临床学院相关负责人用红军飞夺泸定桥的故事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阐述团队合作对取得胜利的重要性,介绍了本次户外拓展训练的内容和意义。

在“向左转、向右转”的军姿训练中,排与排的整齐对照、昂扬挺拔的身姿、坚定的眼神展示了学院学生的风采;在团队建设、急速60秒、共建家园等拓展训练项目中,各学生支部展现出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学生感悟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业与守业的不易,纷纷表示一定争做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新时代青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据了解,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第三临床学院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学生党支部工作实际,先后开展了“走进新生宿舍,传递党员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为学生党员讲党课、组织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组织“青年大学习”知识挑战赛等系列活动。

 

(编辑 王欢;审核 刘波涛)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三新”党员党性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三全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之观看红色戏曲活动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38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