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动态播报   工作部署   重要论述  

我校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会


日期:2019-11-14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文/宋鹏翀 图/杨涛 段江涛 李文卓)11月13日下午,我校“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会在第一报告厅举行。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赵艳丽、杜文龙,在校校领导,以及全体处级干部、校本部党政管理岗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近500人观看了宣讲会。

 

27553

宣讲会运用朗诵、音乐、视频、情景剧等多种表现形式,再现了一幕幕光辉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一段段动人的红色故事,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不惧艰难、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的焦裕禄精神,热爱祖国、自力更生的两弹一星精神,团结协作、气吞山河的红旗渠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将红色基因、红色精神入脑入心。

 

2D0B6

28BEC

22EEF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会震撼人心、催人奋进,让思想受到全面洗礼、心灵产生深刻触动,要自觉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28603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创新宣传形式,以红船精神、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为主要内容,融合朗诵、音乐、视频、情景剧等多种表现形式,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人心。

 

(编辑 王欢;审核 刘波涛)

上一条: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校领导与师生共庆第20个记者节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38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