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动态播报   工作部署   重要论述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日期:2019-11-16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文/宋鹏翀 图/杨涛)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11月13日上午,我校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第一场在第一报告厅开展。在校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校本部党政管理岗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

本场集中学习通过观看廉政微电影《重阳》《承诺》《坚守》《礼物》和警示教育专题片《蜕变的初心》的方式使与会人员接受廉政教育。通过以案示纪,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吸取案例教训,以案为鉴,廉洁自律,筑牢底线,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政治定力,强化党纪意识,始终保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编辑 王欢;审核 刘波涛)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会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38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