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守英副院长一行3人赴原阳县职业教育中心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

    按照《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河南省2019年扶贫日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扶贫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强对原阳县的校地结对帮扶,切实提高原阳县中小学教育教学管理能力,提升中小学教师的心理素质和健康水平,11月5日下午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守英、心理学院管理心理学教研室主任李根强一行3人赴原阳县职业教育中心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参加讲座的人员有原阳县教体育局局长苗兴国、党组成员王治文、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李波以及原阳县中小学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的教师30余人。

    会议由王治文主持,王守英代表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致辞,介绍了本次讲座的目的意义以及管理学院和心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原阳县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借助与原阳县“校地结对帮扶”的契机,充分发挥新乡医学院的专业优势,为助力原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和中小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苗兴国局长对新乡医学院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参与讲座的老师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以后新乡医学院在心理健康方面提供更多帮助。

    李根强副教授做了题为《打造阳光心态,开启幸福生活》的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反响强烈,受到了与会老师的一致赞扬。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