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舞出青春之活力,舞出管理之风采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

     1030日晚,由新乡医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新乡医学院体育学院和新乡医学院健身操舞协会共同承办的新乡医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健身操舞大赛在我校体育馆举办。

    此次比赛分为全民健身有氧舞蹈推广动作二级有氧舞蹈、自选徒手、自选器械、自选爵士四部分。其中,我院参加了二级有氧舞蹈,自选徒手和自选器械三项比赛。

    在二级有氧舞蹈中,我院代表队在规定的基础动作上加以创新,不断变化队型,舞蹈动作标准且整齐划一、柔中带刚;自选徒手健身操更具灵活性和挑战性;在欢快鲜明的节奏下,自选轻器械代表队队员们手持铃鼓,搭配哪吒发型和精致的妆容,雀跃的舞步辅以铃鼓的音色,使整个舞蹈表演充满青春的活力,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各代表队的精彩表现获得评委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我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级有氧舞蹈项目及自选徒手二等奖、选轻器械一等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