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国庚来我院专题调研高校构建“三全育人”体系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安排部署,10月12日上午,联系我院的副校长刘国庚来我院党委开展专题调研,在西校区综合楼七楼心理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围绕高校构建“三全育人”体系相关问题充分听取和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李继煜、基建处处长李剑波、保卫处处长赵宝强、校长办公室秘书科科长薛宏陪同调研。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献领、管理学院副院长田梅、心理学院副院长张红星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张献领主持会议。

    会上,管理学院和心理学院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开展专题调研的必要性,围绕调研主题针对教学条件改善、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师待遇保障、学生素质教育、管理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充分发表了各自看法,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基建处、保卫处负责人结合实际对师生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和解释,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作了说明。

    刘国庚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会议是调研会、座谈会,也是交流会、沟通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具体体现,非常重要也非常必要。管理学院和心理学院的领导班子和师生站位学校发展大局,充分表达心声,积极反馈问题,提出宝贵建议,反映出的不仅是对自己工作和学习负责任的态度,也是对今后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对未来学校发展前景的期待。他强调,建设一流大学,不仅要有大师、大楼,更要有大气。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通过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听取师生意见,能够及时找到工作中的各种不到位问题,要将解决这些问题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对标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要求,推进工作开展,加快建设步伐,突破发展瓶颈。

    刘国庚对后勤、基建、保卫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持实事求是和问题导向,分类整理问题,汇总建立台账,明确时限节点,尽快抓好落实。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全育人”理念,推进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坚持以人为本,牢记初心和使命,积极为师生谋幸福、为学校谋发展,不断激发全体教职工生的主人翁意识,携手共建新医,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