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

     

    (文/袁雪燕 图/于金金)4月29日上午,管理与心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校区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举行了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近期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献领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献领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发展、高校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的有关论述;领学了《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健全和完善理论学习制度机制,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新乡医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方案》及《新乡医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等文件。马帅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张献领指出,学院的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总体部署,抓紧、抓实、抓到位,不能有任何懈怠思想,要从各方面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准备。

    张献领最后强调,学院党建工作需要常抓不懈,一要认真坚持学习理论知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对于所学内容要进行深刻领会并认真传达,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会议要求;二要分析查找自身的差距与不足,一丝不苟地抓好学习和工作的每个环节,提升思想意识,提高业务能力;三要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创新突破口,不管是学生工作、就业工作、党建工作还是行政管理工作,一定要抓住关键点,找准突破口,使我们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