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心理学院党委管理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

    (文/孙翠勇)2020年12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与心理学院党委管理教工党支部于西校区综合楼8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本次会议由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冉同志主持,管理教工党支部全体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冉传达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就方案中的背景、目标、重点任务作了详细的传达。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方案,结合实际工作,坚持师德师风为第一标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营造新背景新时期下的校园良好教育环境。

    此次会议对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阔步迈进起到了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