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迎新春晚会
    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

    (文/邓文倩 万晓雨 图/张璐歌 侯博良)2021年1月5日晚6点20分,“同心共筑管理梦,携手并进创辉煌”管理学院2021年迎新春晚会在西校区问学楼报告厅举行。

    管理学院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献领、管理学院院长孟勇、健康中原研究院院长董杰、管理学院与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帅、管理学院与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兆红、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守英、管理学院副院长田梅以及各位管院老师、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场晚会。

    本次晚会以“同心共筑管理梦,携手并进创辉煌”为主题,分为“谱写青春”“心怀感恩”“同心战疫”三个篇章,节目包含舞蹈、相声、小品、音乐剧等,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热闹欢快的开场舞《开门红》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李翔翔和姚绣程倾情演唱《男孩》,以清澈的嗓音、充沛的感情致敬男孩们青葱的少年时代,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相声《众口难调》告诫我们对于别人的意见我们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选择听取有利于进步的意见;吉他声声似在诉说,配合女生的深情演唱,《真的爱你》表达出对母亲深沉的爱;音乐剧《儿时》采用时间顺序,向我们慢慢诉说普通家庭的生活,以歌曲《父亲》作结,引得无数观众热泪盈眶;抗疫舞蹈《无名功勋》带我们回顾疫情爆发以来神州大地所发生的无数感人故事,是医护工作者不惧新冠,积极支援武汉,守望相助,才让2020的春天无比温暖明媚。

    本次晚会还根据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特别设立四史教育题目竞答和摇一摇互动环节,以有奖竞答和手机互动的方式吸引着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学生热情抢答,互相比拼,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和青春气息。通过竞答形式在宣传四史教育思想的同时将晚会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最后,大合唱《有你明天才更好》将晚会氛围推向顶峰:大家或热烈鼓掌,或高呼“管理加油”,或在微信上墙界面积极互动评论……通过对明天的美好祝愿,来表达新年的祝福,寄予2021美好希望。晚会在掌声中逐渐落下帷幕,随后领导老师同全体参演人员合影留念。

    新的一年,愿大家带上2020年的快乐、不屈、乐观等积极情绪踏入牛年。祝福管理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祝福管院学子在新的一年能够更上一层楼。2021年愿全院师生携手并进,以乘风破浪的精神共创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