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长江学者苏新宁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

    (文/王冉 图/王海涛 王亚辉)1月5日下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苏新宁教授在我院问学楼212会议室做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策略及撰写》的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辉教授主持,科技处处长王天云教授、副处长焦石文教授、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在校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苏新宁教授从项目选题到研究基础,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的学术规范与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对我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标书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本次讲学活动对于我院乃至我校今后国家社科基金标书撰写的规范化,提高标书的撰写质量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人物简介:苏新宁,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会评专家。兼职:中国科技情报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科技情报学会副理事长,《情报学报》等十余种学术期刊的编委,《科技情报研究》杂志主编、《数据分析与知识发现》杂志副主编。主持完成国家和省部级项目20余项,其中包括三项国家重大,两项重点,两项国家863课题。出版著作2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获得过国家、省部级优秀成果奖20余项,设计并研制了我国第一部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2019年度获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授予的“杰出情报科学家”奖,2020年获中国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