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

    (文 图/王冉)1月13日上午,我院在问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科研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孟勇院长通报了近期学术不端典型案例,并带领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学术不端行为的相关文件及《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文件,对各教研室科研学风建设工作和自查自纠工作作出安排。

    孟勇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科研学风建设,全院教师要从各类学术不端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形成风清气正做科研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建成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