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卫生健康管理学院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对于校园安全与稳定的工作要求,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形势稳定,1月19日下午,卫生健康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分别对学院办公区、实验室以及学生宿舍展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工作着重对学院各区域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电气线路、灭火器、应急照明设备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确保室内外无安全隐患,设备设施安全可靠,事故防范措施到位。在检查的同时还建立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台账,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逐项整改,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卫生健康管理学院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