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卫生健康管理学院赴卫辉市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1月23日上午,卫生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崔金奇、副书记高阳、副院长田梅、副院长郭兆红一行前往卫辉市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座谈会上,卫辉市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伟对卫生健康管理学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职工队伍、发展前景、亮点特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卫辉市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和卫生健康管理学院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和医院人才需求精准对接,为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和技术服务。

    随后,田梅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指出本次走访调研的三个目的,一是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促进专业培养定位更加突出;二是通过我院研究生培养,提高医院管理人员综合素质;三是推动社会服务项目合作,持续深化院校合作力度。

    双方表示,未来可以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人才需求精准对接,合力构建多元化就业服务体系,为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和技术服务,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院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学院将进一步巩固提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果,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供稿:李俞晓)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