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十年春秋再回首 管理风采依旧好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

    68日,管理学院200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学生在毕业十周年后重归母校,重温大学岁月。蒋利国、张帆、田梅和马帅等领导老师共同接待了他们,并进行了一次座谈和发言交流会议。

    首先,校友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和会议室,他们对目前的教学硬件设施赞不绝口。随后,蒋利国在讲话中对校友们回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田梅向他们介绍我院各个专业在这十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各项成就。同时,校友们也对自己毕业后的发展发表个人感受。他们毕业后或深造,或工作,对自己所学专业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表示,信管专业是一个很迎合潮流的专业,对综合素质的提高和思维方式的创新有很大的影响。最后,蒋利国提出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的话题,校友们纷纷表示会在毕业生就业方面全力提供帮助。交流结束后,老师们为校友赠送了礼品和纪念品,并对他们以后的发展寄予厚望。

    本次校友返校交流活动顺利举办,不仅展示了管理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成果,也联络了校友之间的情谊,同时增强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紧密联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