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健康中原在行动”——管理学院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4浏览次数:

    7月19日-23日,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南阳市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据悉,这是我校与农工党河南省委签订对口南阳市脱贫攻坚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合作框架协议并实施调研的第3年。

    调研团队由管理学院院长孟勇带队,老师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共计29人,深入南阳市7个国家级、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进行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活动按照学习培训、实地调研、总结分析、座谈反馈等多个步骤,采用查阅档案、入户走访和实地参观等多种方法,通过对南阳市7个县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的针对性调查评估,查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在调查实践中,管理学院师生认真开展访谈,仔细填写调查问卷,共完成了7个县市的抽样调查工作,并保质保量完成了调查问卷和访谈记录。

    本次调研活动中,成员们以万分热情投入到脱贫调查工作中,我院也将继续秉承客观认真的态度继续为南阳市7个县市的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争取早日取得脱贫攻坚的胜利!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