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我院喜获“三育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党委下发《关于表彰2017-2019学年模范教师、“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校党发[2019]26号),并召开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我院获得“三育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我院继2013-2015、2015-2017年度之后,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同时,我院田梅副教授被评为“三育人”先进工作者,并获得“模范教师”称号,吕秋香副教授满30年教龄受到表彰,2017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李佳音代表全校学生在大会作了发言。

    管理学院一贯高度重视“三育人”工作,成立了党政一把手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有完备的工作计划和规章制度,坚持结合学院实际,定期研究“三育人“工作,相互协调,齐抓共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三育人”工作部署,并及时督促检查;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到”三育人”工作中去,形成了“三育人”的良好工作氛围,“三育人”工作成效明显,促进了学院内涵式发展。

    版权所有:新乡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联系电话:0373-30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