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文化讲习馆展陈概念设计方案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11-06

11月3日下午,我校党史文化讲习馆展陈概念设计方案评审会在西校区问学楼212会议室召开。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振国、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程明欣、河南省博物院陈列部主任沈天鹰、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平原博物院院长银延林、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振江、驼人集团医学博物馆馆长郭巧利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王振国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组严格按照党史文化讲习馆展陈设计方案要求和评审流程,分别对七家参评单位的展陈概念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最终评选出三套优选方案。同时,与会评审专家对党史文化讲习馆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我校党史文化讲习馆建设后期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本次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推进了我校党史文化讲习馆建设工作的开展。下一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遵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对项目建设科学布局,认真规划,继续用先进的理念和高质量的工作标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供稿:吴明怿)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豫ICP050024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