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诚社区新乡医学院家属院党支部在北校区揭牌成立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

      近日,新乡市红旗区洪门镇诚诚社区新乡医学院家属院党支部(以下简称“家属院党支部”)揭牌仪式在我校北校区北门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红旗区诚诚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并为党支部揭牌。家属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

   揭牌仪式上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洪门镇委员会关于同意诚城社区党委新增两个党支部的批复》。家属院党支部的成立有助于规范家属党员过好党内组织生活,组织党员在美好家园建设、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可积极发挥社区和家属院桥梁纽带作用,发挥社区治理和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成为党员之家、群众之家。

   据了解,学校党委认真落实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化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进一步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通知》要求,主动与单位所在诚城社区结对子,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主动认领“建好家属院党支部”实事项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协调后勤部门为家属院党支部提供办公场地,配置办公家具、电脑设备,安装党建标识等。下一步,学校将组织在职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主动下沉社区,对接家属院党支部建设,通过开展志愿服务、认领居民“微心愿”、参与家属院治理等活动,确保“双报到”工作落实落地,做到“真报到、真服务、见真效”。(供稿:李常艳 朱超群)


 

上一条:关于党委组织部干部联系二级教学单位党组织方案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建高质量论坛(第二期)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申报单位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