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组织支部开展“除雪破冰 暖心护行”活动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

粉妆玉砌,银装素裹。2月20日,一场大雪翩然而至,瑞雪兆丰年,大家沉浸在雪花纷飞的喜悦中,但道路积雪结冰也给师生日常上班和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确保雪后道路通畅和师生出行安全,2月21日一大早,机关组织支部坚持“快”字当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立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雪破冰行动,为师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清雪现场,支部书记崔新宇率先垂范,一边指挥一边亲自干,始终走在扫雪除冰工作第一线,以身示范,冲在前列,带头清扫积雪;大家不畏严寒、积极主动、干劲十足、分工明确,手持铁锹,或推或扫或铲,紧密协作默契配合,铲除积雪,剁除冰块,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生机盎然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勤政楼主路的积雪和冰块全部清扫干净,为师生开辟了一条安全畅通之路,有力保障了师生职工的出行安全和人身安全,为依然寒冷的初春增添了丝丝温暖。

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应对有速度,服务有温度,在这场扫雪除冰战斗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大雪纷飞的春日显得格外暖心,凸显了新年伊始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工作风貌和精神状态。

(供稿:雷好利)

 

上一条:我校开展市区道路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关组织支部开展廉政文化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