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市区道路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

今年入冬以来,大雪天气不断,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成立两支清雪除冰党员先锋队,时刻做好寒潮暴雪天气清雪除冰准备工作2月20日-21日,我市普降大雪,雪后的路面已经冻结一层坚冰。雪情即是命令,清雪除冰党员先锋队队员分多批次,第一时间拿起除雪工具,清扫向阳路、新中大道学校周边道路上的冰雪。先锋队队员排成一列,一边小步挪动,一边奋力抡起铁锹破冰除雪。大家不畏严寒、浴“雪”奋战,第一时间清除学校周边道路上的冰雪,为市民清理出一条畅通之路、平安之路,为依然寒冷的初春增添了丝丝温暖。



春来瑞雪至,除雪畅通行。此次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中,学校党员先锋队走出校园,服务大众,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为保障城市交通畅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了新医力量。(供稿:李常艳 朱超群)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支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关组织支部开展“除雪破冰 暖心护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