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史文生)10月8日下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郝红军、陈清江,纪委书记张现周出席会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郝红军通报了上级党组织关于批复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的意见,以及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下一阶段筹备工作的安排部署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分别就前一阶段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想法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安排部署精神,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保障大会胜利召开。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郝红军表示,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更是广大教职工翘首期盼的发展大事,做好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坚决保障大会顺利召开是我们必须肩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志们一定要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承担起责任,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部署,严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突出重点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通过召开党代会,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形成共识。

陈清江对各工作组的筹备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重点对“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提出建议。他指出,“两委”工作报告是党代会的核心内容之一,要充分考虑报告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引导性,抓住重点,落入重心,在“办学定位、办学思想、办学层次”等核心要素上下好功夫,充分保证两个报告高质量。

张现周指出,党代会政策性、程序性强,事关学校发展大计。现在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的统一性、协调性和严谨性,在重点内容、核心数据、关键节点和推进程序上保持一致,系统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筹备工作完整有序全面开展。

(编辑王欢;审核魏文君)

上一条:致中共新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开展中共新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