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费和党务信息统计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上级工作安排和2021年度学校组织工作要点,近期学校党委组织部将对2021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党费收缴使用情况以及党员、党组织和发展党员等信息进行统计上报,为确保相关统计上报工作及时准确,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党费统计及公示

1.上交2021年度党费。请各基层党委(总支)于12月15日前将2021年度需缴纳党费转账到学校党费账户。

2.公示党费收缴使用情况。12月30日前将本单位年度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的电子版及纸质版(盖章、一式一份)报送至党委组织部组织科(行政楼423房间),并将2021年度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在本单位一定范围内公示。

二、党务信息统计

在“全国党务信息系统”(以下称“系统”)中完善党组织和党员信息是开展党务信息统计的基础性工作。

1.完善党组织信息。所辖党组织发生新增、撤销、换届、增补等情况的,需以基层党委、党总支为单位及时向党委组织部备案,并在“系统”内增删、修改相关信息。

2.完善党员信息。在“系统”中核查校对2021年度新发展党员、转正党员、新入职和新入学党员信息的完整性与准确性。出现信息错误或信息未录入的,及时修订和补录。

3.加强组织关系管理。要按照“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及党员教育管理等有关规定,在“系统”内查阅转入转出党员的工作进程,督促相关单位和个人尽快完成关系转接。党务信息统计工作期间,一般不再开展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4.做好党务信息管理人员备案。请于12月10日前,将《新乡医学院党务信息管理人员备案表》(电子版)报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备案。学校将根据省高工委2021年度统计工作要求和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需要适时开展相关培训。

联系人:胡春华,联系电话:3831311;

邮箱:xydwzzb@xxm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7日


上一条:2021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达标验收和第二批校级样板党支部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