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一、党日活动主题

大提升大转变攻坚克难落地见效

二、学习内容

1.校党字〔2022〕3号-关于印发《在全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2.校党发〔2022〕2号-关于印发《新乡医学院“13710”工作制度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

3.校党组字〔2022〕1号-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4.校党发〔2022〕5号-关于学习贯彻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新乡医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的通知

三、活动时间

3月底前完成,活动时间不少于半天。

四、参加范围

支部全体党员,也可邀请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

五、活动内容及程序

1.通报党员到会及本月党费交纳情况。

2.集中学习讨论,支部成员逐一发言。

3.围绕学习内容,讲好主题党课。

4.组织开展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5.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其他特色活动,鼓励党支部结合学雷锋纪念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六、工作要求

1.规范开展,注重实效。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新乡医学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试行)》(校党组字〔2019〕15号)文件要求,严格“支部主题党日”程序,严明活动纪律,抓实“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用心“创新动作”。党支部要在活动前召开支委会讨论并确定“支部主题党日”具体方案,并通报全体党员,提前做好学习及其他准备工作。党员在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应佩戴党员徽章。

2.记录规范,做好备案。“支部主题党日”记录要求规范,统一记录在《中共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党内组织生活记录本》上,要求参会人员、时间、地点、议题、流程、以及每个人发言等尽量记录完整,不能简单总结记录一句话。“支部主题党日” 实行“一活动一记录”,按照“七有”规范备案,及时整理签到表、学习资料、照片视频、会议记录等。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在3月15日前提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备案表》(附件1),纸质版(加盖公章)送至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办公楼423房间),电子版发送到党委组织部邮箱xydwzzb@xxmu.edu.cn,《“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记录表》由基层党委、党总支备存。党委组织部将随机抽查部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联系人:王晓艳,电话:3831311。

附件1.“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备案表

2.“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记录表

党委组织部

2022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度新乡医学院党建创新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