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新乡医学院党建创新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zzb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加强党建创新研究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有效途径,也是落实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的具体措施。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豫高办〔2021〕20号)文件要求,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初审推荐的基础上,校党委组织部邀请有关专家成立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并报校领导审核同意,确定“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党员价值引领实践探索”等17项课题为2021年新乡医学院党建创新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

党委组织部依据《新乡医学院基层党建特色支持计划》(校组字〔2014〕37号),给予每项课题3000元经费支持。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加强对立项课题的指导和监督,各课题组要按照研究进度完成项目。项目研究周期为1-2年,获准立项的项目应按期结项,提交结项报告、研究成果和项目创新性、实效性、成果运用等相关支撑材料。

附件:2021年度新乡医学院党建创新项目立项名单

党委组织部

2022年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